呼~終於放假了

超想逛街的

好久好久沒幫我的衣櫃添新衣了喔

所以今天又來到我熟悉的小店啦

smile vincent

微笑文生精品服飾

1365674601286  

1365674605882

 櫥窗陳列,這可都是老闆娘和店員小孟的用心穿搭呢。

SAM_0560

店內照

微笑文生的衣服都是老闆娘親自去韓國祧選

再空運回台灣的唷。

老闆娘說幾乎每個月的會去一次啦。 

SAM_0562

 衣服的風格

除了比較女孩風的長洋雪紡類的,也有比較休閒風格的

哈哈~害我每次都沒辦法空手而回啦。

SAM_0564  

店內擺設 

_副本4  

店狗 N I M O

超可愛的,也很乖喔,都不會亂叫

都躺在櫃抬乖乖讓你摸呢。

_副本2

今天剛好要來找喜宴要穿的衣服

老闆娘馬上拿了2件讓我試穿

第一件是長洋

參加喜宴時可以搭上亮色的鞋子和包包

平常逛街吃飯時,搭個楔型鞋或有點根的夾腳拖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可正式又可休閒甜美,很實穿唷。

_副本3

第二件也是老闆娘自己也很愛的雪紡小洋裝

整個藍色調很襯膚色,穿起來會顯白喔

腰間還有配一條金色的皮帶

讓你不用擔心沒腰身還要自己配皮帶

出門只要再搭個亮色包包,就很亮眼了。 

initpintu_副本1

第三套就是平常的穿搭啦

夏天到囉,穿褡總是離不開花花亮色系和螢光系啦

像v寶就是一個很懶的穿很多東西在身上的人

所以我買衣服一定都挑那種One piece的

直接一件套上去,有型又符合自己的風格

所以上面的螢光襯衫,馬上就引起我的興趣了

只要搭個牛仔褲;內褡褲

或是穿上小短褲,再把襯衫的下擺綁起來

頭髮側放或隨便紮起來

就簡單有型啦。 

 

哈哈哈~果真今天又不小心花錢了啦

但是真的是人家須要的嘛

總不能叫人家吃喜酒穿牛仔褲去吧

你說是不是呢!!!

 

 smile vincent』微笑文生精品服飾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54號一樓

電話:07-2726257

營業時間:12:00~22:00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incentsbook

只要是微笑文生的相關訊息都會直接分享在粉絲團喔

 

 以上是V寶的不專業小店分享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人,記得幫V寶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喔

 也可以加入『V寶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