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延續四草綠色隧道後的晚餐約會

這天都在安平附近閒晃,講到安平

每個人一定都會想到安平老街,講到老街就想到棺材板、蝦捲等等的

但是今天v寶不吃蝦捲小吃,改吃義大利麵喔

上次哥看到這間,就一直想帶我來吃

因為哥看到網友分享的義大利麵上面鋪滿了滿滿的蛤蜊

也是我最愛,這天本來是想吃火鍋的

但天氣實在熱到不行,就改吃麵食啦。

毛窩,距離老街大約5分鐘的步行時間

在大馬路上,但是招牌小小的

所以如果沒注意看也是會不小心錯過的喔。

 

 進店前很好奇為什麼會取名為毛窩,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一進店就可以看到的小擺設

 

店內座位還滿多的,這天剛好是星期日的晚上6點多

所以還沒很多人用餐,到要離開時,客人就越來越多了

 

店內璧畫及擺設,充滿了貓貓狗狗,呵~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取名為毛窩吧

 

 

感覺老闆是一個很愛護小動物,很有愛心的人

到處看的到免費認養毛小孩的dm,還有捐助箱

 

 

茶水區

採自助式的,餐具和飲品要自行取用

提供的飲料則是麥茶,冰冰涼涼很解渴

 

化粧室

掛上可愛的小娃娃來區分男女廁,廁所也非常乾淨喔

完全沒有廁所的臭味

整間店都是採藍白色系的油漆,配上這種炎熱的夏天

感覺好舒服,好像到了地中海一樣

都想穿上比基尼游泳去了

 

MENU

走的是平價路線,份量也滿大的喔
  

加100元可升級為套餐,我們選則的是A套餐

第一次看到濃湯這麼大碗的,小鳥胃的人可能湯喝完也有點飽了吧

濃湯的溫度還滿熱的,所以就算是先慢慢拍照,也OK

味道走比較清淡路線,所以我們自己加胡椒調味

 

 

蒜味塔香蛤蜊 NT120

我覺得份量還滿足夠的,如果覺得量不夠的話

加30元就可以加量囉,當然蛤蜊和麵也都會增加喔

雖然我很愛吃蛤蜊,但卻也怕腥味

但毛窩的蛤蜊沒有腥味,所以很快就被我吃光了

蛤蜊烹煮的時間也很恰到好處,所以上桌時還是飽滿的

麵條口感適中,塔香搭配蒜味,很搭唷

吃完也不會滿嘴都是蒜頭味喔

 

 

泰式酸辣海鮮麵 NT170

v寶選擇的是微辣,濃濃的泰式風味加上點辣度

但又不會辣到入不了口,很開胃

雖然蝦子只有2支,但是不是小支的蝦仁那種喔

口感不是像人家外面一般泡過藥的那種脆度,是很自然的口感。

 

甜點:香草冰淇淋搭配上蜜糖小土司

飯後的甜點時間,真的好重要阿。

  

呵~一起吃飯,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因為時間少,所以更顯得寶貴,一刻都不能浪費。

 

來來回回在安平騎來騎去,都沒發現何時在老街附近

也開了間義國料理。

以後要吃義大利麵,再也不用跑到大老遠跑到市區去啦。

 

毛窩 More House      點我連結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7之6號

06-2211620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11:00-14:00;17:00-20:00

星期六~星期日:11:00-15:00;17:00-21:00

星期一固定公休

 

以上

 

 

一個讚,一個動力 【FB】Miss v     ↫點我連結 快來找我玩耍吧

 

arrow
arrow

    V 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