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吃早餐,悠閒等著哥來接我約會去

這天的早餐是丹堤,多虧了信用卡的紅利點數,讓我享用到一頓免費早點

雖說很多都是準備好的,現場在微波,但也還ok啦。

 

熱呼呼的大熱天,約會第一站先跑到電影院去躲太陽啦

南台電影院,是台南歷史悠久的首輪戲院,有40年的歷史之久囉

自從重新整修改裝後,人潮越來越多了

整體的感覺,其實跟x秀很像,只是是比較小型的而已。

在整體環境甚至到整個影城影廳的清潔度就很棒喔

重要的是,南台電影院就在海安路附近,

開車或騎車的朋友都很好停車呢。

 

售票區

票價也比其他影城稍微便宜了點

如果是南台電影院的vip卡,會更優惠呢

這天我們看的是舞力極限,是限制級電影

才知道現在超嚴格的,連我們看起來已經不是未成年了

每個人都還是要檢查證件耶

以後要看限制級電影的朋友,身份證件別忘了都要帶喔。

 

 餐飲區

 

 鋼鐵人商品販賣區

 

LADY'S DAY

星期三,女性觀眾購票一律150,是不是很幸福呢

 

 

 

影廳內部

 

哥說,第一次看到這麼這麼小的影廳

以前在高雄奧斯卡看電影,最小的廳也比這個大多了

但是雖然小,卻也很舒服喔。

 

其實在海安路附近,停好車後,很多地方用散步的方式都可以到唷

兩個人這樣走著走着,也挺開心舒服的

看完電影,兩個走著走著,走到整條都是小吃的保安街去

 

 

古早味的豬血湯與肉燥飯,好吃唷

 

走著走著,又來到了台南新天地與小西門

現今,台南的百貨公司,我最愛的就屬於新天地跟小西門了

新天地就跟一般的百貨公司一樣,

但是附近還滿好停車的,跟新光站前店來比的話

小西門呢,則是有很多的文創商品,看看別人的創意發想

也可以激勵自己,讓自己有更多不同的想法喔。

 

 處處有LOVE

 

超簡短的這篇,也算是v寶超悠哉的約會行程啦

哈~有時候,真的做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一起呀!!!

 

以上

一個讚,一個動力 【FB】Miss v     ↫點我連結 快來找我玩耍吧

arrow
arrow

    V 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