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遊輪part 3 之我來到了日本石垣島

石垣島是八重山群島中的主要島嶼,也是主要的交通樞紐。

石垣市也是八重山唯一的一個市級行政區,是日本最南端的城市。

這次在台灣我們就先租好了車子,雖然說石垣島不大,

但如果沒參加麗星遊輪安排的自由行,還是要有交通工具比較方便,不然就是要坐計程車。

這次找的汽車出租公司是KUMANOMI,網址如下 ↓

http://yaeyamaocean.com/kumanomi/taiwan01.html

我們只有2個人,所以選擇的車子是最小台的

很棒的是可以港口取車,下船走出港口就看的到了

還車時只須加滿油,開回租車店,服務人員還會送你回港口喔。

以下是我們的2人座小吉普車

 

車上已經備好衛星導航日本的衛星導航只要輸入電話就可以了,但還是把我搞瘋了

因為排的2個行程【公設市場】和【川平灣】剛好都沒電話

還好店家有在導航輸入一些基本上遊客會去的點,但還是要看的懂日文比較好啦。

混亂間,終於被我找到了公設市場的導航,馬上GO,因為時間好不夠用阿

公設市場↓

 

買紀念品的時間到了,因為前一天再那霸沒買到東西,所以在這邊我們也不猶豫了,有興趣的全部都放進購物欄

 

公設市場就很像台灣的老街市場一樣,所以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大概逛了一下後,我們就在附近找東西吃了

來石垣島必吃的就是石垣牛,其實好想吃石垣牛的燒肉料理,可惜很多店都是晚上才開,吃不到,飲恨阿

挑了間日式料理店,看到menu寫牛,我就點了,呵~真的好嫩,如果是燒肉,肯定入口及化

 

一人份的湯麵配炒飯,這樣8百多日幣,價位算不貴,而且吃超飽的

快速填飽肚子後,就往我們最想去的海邊衝了

因為石垣島雖然不大,但要去到海邊,也要20-25公里左右喔

就是這片美景,超美的,網路上有人寫說川平灣是窮人的馬爾地夫

呈現出翡翠一樣的藍綠色,可說是石垣島上風景最美麗的地方。

這裡不能游泳,但是可以乘坐玻璃船欣賞灣區的水底世界。

川平灣是日本的兩個黑珍珠養殖第之一。

玻璃船從上午9點開始到下午5點,30分鐘的航程費用是1000日圓。

怎麼拍怎麼好看,忍不住就一直拍拍拍

 

水真的超清澈的,沙子睬起來也很舒服,跟台灣墾丁還是旗津的沙都不同,乾掉也不會黏在腳上喔。

 

出遊笑開懷,一起出遊是最開心幸福的事了。

 

小豬管理員,雕刻出來的人真有材,帶個帽子像翻了

 

  

石垣島上的貓,好慵懶,全都在做日光浴

我想如果是我生活在這裡,也會跟他們一樣,而且乖乖讓你摸,也不會兇不怕人喔♥

 

 

紅吱吱的扶桑花

  

要離開川平灣時,看到了人家說來日本要吃的冰淇淋BLUE SEAL

 

當然一定要吃吃看沖繩這邊的特產【紅芋】口味的

其實就是紅芋頭啦,但真的還不錯吃唷。

接下來當然是要把握時間前往下一站囉,【御神崎燈台】

 

在這邊,有著看不完的海

 

 

 

看海發呆,我喜歡這樣的意境

 

看完了一堆海,準備趕著回去還車上船囉

拗不過我愛開車的要求,在日本當然也要體驗一下右駕的樂趣

但只開了短短不到一公里,因為租車時我們沒有另外再加保險

而且我也沒有申請國際駕照,所以過下癮拍個照留戀下就好了。

 

這篇算是結束了我坐遊輪來沖繩的所有行程

以前沒到過日本,總是愛東南亞國家比較多

拜訪過後,終於可以懂為什麼那麼多人愛日本了

除了這邊好買好逛好吃外,

我喜歡這邊的好天氣還有日本人的有禮貌與友善

在要前往川平灣時,因為不知日本該怎麼輸入

所以我們隨便攔了日本人,說出我們的難處

他們馬上二話不說的幫助我們,而且還不只一次

真的是太太太感動了。

心理默默打定主意,下一次的出國就是日本啦。

 

BYE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唷,

也別忘了幫Oh My Lady,v寶按個讚喔  3Q

arrow
arrow

    V 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