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不是要來了嗎??怎麼還沒宣佈放假消息呢

呵~早上好不想起床,好希望現在在打文章時,是在家裡賴在床上

我的颱風假,何時要來呢??

邊打著文章,邊喝咖啡,一邊催眠自己 催眠自己 催眠自己

這天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吃午餐,熱愛咖啡的我們,直接就選了咖啡店

Artisan Cafe 美森咖啡 剛好是在仁義街的公寓咖啡旁邊

整個門面是非常簡潔的設計風格

黑色招牌搭配沒有過多修飾的清水模,混合木頭門面

在簡潔的設計中,注入暖暖的溫度

 

戶外座位區,晚上坐這應該是挺舒服的啦,但白天真的是太熱了

 

好喜歡這個空間

如果下午太陽小一點時,坐在這看著外面的人來人往,感覺很悠哉

 

 

 

 店內擺設,處處都有自己的小巧思

 

 店內販售項目

 

 吧檯區

 

老闆認真煮咖啡的背影,也是一個有勇氣的創業青年唷

 

 處處驚喜處處巧思,但是都不會有違和感

 

 輕食MENU

 

 咖啡飲品MENU

 

馬鈴薯蛋沙拉丹麥三明治 (蛋奶素OK)  NT119

丹麥土司,烤得酥脆,夾上生菜和馬鈴薯

好清爽,不愛吃馬鈴薯的我也默默愛上了

 

拿鐵 NT120

濃 醇 香 (愛心拉花,熱愛咖啡的我,其實很想學)

更想開一間自己的行動咖啡車 (幻想中)

 

老闆招待冰咖啡,不習慣純喝黑咖啡的我,竟然也一杯喝完

2樓空間
  

 

2樓的廚房區,MENU掛這樣也好可愛

3樓為員工會議室唷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Artisan Cafe 美森咖啡

不僅僅喜歡整個店的設計風格

也喜歡店內所營造出的整個感覺還有餐點

你喜歡嗎?

歡迎大家也去嘗鮮,在跟v寶分享喔

 

Artisan Cafe 美森咖啡     ↩點我連結

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23號

07-2312188

7月營業時間

平日: 13:00-21:00

假日: 12:00-21:30

 

以上

一個讚,一個動力 【FB】Miss v     ↫點我連結 快來找我玩耍吧

 

 

arrow
arrow

    V 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