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直接切入主題啦~今天要聊 親子餐廳

大家在外面用餐時,最害怕碰到的狀況是什麼呢?

像v寶就很怕碰到餐廳有很多小孩,

但是整間店卻又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吸引小孩的注意力

餐廳充斥著小孩的尖叫聲,爸媽的呼喚制止聲

雖說小孩是無辜的,但每次碰到這種狀況都會很想快步離開

靈敏的餐廳業者也越來越重視這塊了,畢竟現代人生的越來越少

所以每個小孩也都是爸媽手心上的寶貝,

小孩吃的開心,下次爸媽也才會想帶小孩來用餐啦,你說是不呢?

呵~v寶自己現在沒有小孩,但是如果是我,一定是如此的。

所以,現在親子餐廳也就越來越多囉!

今天分享的迪利樂廚,是在v寶台南家的巷子口

每次經過總是好奇到底是開什麼店,今天終於前來品嘗啦!

 

 

 可愛的彼德兔做廚窗,吸引小孩的目光,連大人的我都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內部裝潢乾淨簡單,配色簡單看起來也舒服,店內規劃為3層樓,

1~2樓為用餐區,3樓現在雖然也有擺放座位,但還是以兒童遊戲區為主

座位分為2人、4人、6人等等,也都會直接擺上小孩座椅迎接您家的寶貝到來

 

充滿童趣的牆面,白底配上色彩繽紛的插畫,大大的冰棒吸引著小孩目光

 

 

 隨處可見的小擺飾,看的見老闆的用心

 化妝室很乾淨,男女廁是分開的,女廁則是屬於蹲式的廁所

 

 準備通往二樓,牆面一樣採用舒服的綠色

 

牆面擺上迪利樂廚所使用的小孩餐具,喜歡的話也可以選購回家唷

讓小孩在家吃飯,也可以變的很有趣喔

 

 面對窗戶,彩色繽紛的椅子,真的連我看了都想坐在上面吃飯耶

  

2樓小孩遊戲區,屬於密閉室空間

也有一些小規則須要注意喔,畢竟在公共場所,凡事都要多小心

 

 2樓備餐區

 

 3樓目前沒開放的座位區,只有開放遊戲區喔

 

MENU

迪利樂廚這邊的餐點皆屬於套餐式的,有比較日式的冷麵類型

也有飯類的餐點(一個主菜配上白飯和湯品及小配菜)

所以如果是點飯類,都是主餐的不同而已唷

價位則是介於300~450之間

剛進去要點餐時,覺的價位在住宅區來說真的算是偏貴了

而且都是套餐式的,不能只是單點

 

招待小菜及一人一杯的梅醋

小菜毛豆,個人覺的偏油,但是香油味很香到是真的

梅醋的部份,淡淡的微酸,一口就沒了

 

 

手工明太子雞肉排 NT320

配菜部份,個人吃完覺的杏苞菇還滿好吃的,綠色配菜也ok,

只是另一個炸菜又讓我覺的妙了

主菜的手工明太子雞肉排,是屬於組合肉,很軟嫩,但相對的也比較沒有咬勁與口感

明太子的部份薄薄的一層,如果在多點,我想會更值得這個價錢囉

 

薑汁燒肉 NT290 

這道真的是吃一口就愛上,薑汁燒肉,甜甜的醬汁配上有彈性的豬肉

吃一口下面擺放的高麗菜絲,好美味

醬汁的部份拿來淋飯上也很美味又下飯喔

 

日式叉燒冷麵 NT290

這道是v媽點的,所以就無法形容口感啦

 

泡菜炒豬肉 NT290

這道也不錯,泡菜微辣微酸,搭配上豬肉,也很下飯,馬上就吃光光了

 

套餐的部份,除了主餐和梅醋之外呢,還有飲品及飯後甜點蛋糕-波士頓蛋糕

只是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我們的甜點蛋糕就都打包回家當隔日早餐囉

迪利樂廚還要再加10%服務費唷

 

雖然一開始點餐時,覺的這間店單價也真是偏貴呀,默默覺的是自己的一次店

沒想到吃完後,也改觀了,如果你問我說會不會介紹朋友來

我的答案是會,因為迪利樂廚的食材吃的到是新鮮底那種感覺,不是放很久的那種

但是下次我一定會點薑汁豬肉,因為薑汁豬肉已經榮升我心中的no1啦!

 

迪利樂廚

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185號

06-3589505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喔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迪利樂廚 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V 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