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高雄又多了一處新的彩繪景點囉

這天,是寶貝兒得大婚之日,參加完喜宴回家換上輕便衣服後

我們就驅車前往仁武彩繪巷囉,GO!

仁武彩繪巷距離高雄大約只要30分鐘的車程,下高速公路後其實還滿好找的

直接從google地圖導航也可以唷。

彩繪巷這兒呢,路比較小條,所以在欣賞拍照時,更要注意安全

貼心的是這邊有還滿大的專用停車場,很方便,不用在自己隨便找停車位,也不會造成交通堵塞唷!

聽說仁武彩繪巷是由專門畫電影的師傅所畫的,趕快來瞧瞧,圖片有點多,要耐心看完喔。

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kitty貓

麵包超人,少了我喜歡的細菌人啦

snoopy與兔兔。熊大。詹姆士

最愛學了我,趁機偷親一口

  

我們這一家,真的是現階段很愛看的卡通

711卡通小人物,open將

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都聚集於此囉

     

雖然只是小小的巷子,但車子真的還是滿多的,所以有帶小朋友的家長們,也要特別注意安全喔。

  

3D立體彩繪,看的出來嗎??

近期最夯的冰雪奇緣與雪寶,也在仁武彩繪巷現身囉

請忽略我的三八樣啦

海賊王,聽說漫畫真的真的很勵志,但v寶一直沒去看

每個彩繪景點幾乎隨處可見海賊王,看來真應該趕快去找漫畫來瞧瞧了。

變型金剛

哈~想說的是,難得沒接睫毛,今天的妝髮都是自己來,好喜歡哥弄的頭髮

屬於有點內雙的我,難得沒接睫毛自己還可以畫的算有神,好♥

UNIQLO的牛仔襯衫好好看,材質跟厚度很適合現在這種天氣喔

內搭件小可愛就很好看囉。

  

 

我愛毛怪

   

 

說真的,哥也很愛演,哈!

上次去覺得現階段的仁武彩繪巷還沒很多人,喜歡彩繪的朋友,可以趕快去。


 ●仁武彩繪巷

W:高雄市仁武區後庄巷72號(參義宮後方)

以上,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兒囉

BYE

一個讚,一個動力VickY'S 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繪 高雄
    全站熱搜

    V 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