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到我第二個家,如果是哥要忙的時間

最開心的事就是跟朋友見面了

要不然就是一個人騎著電動車,走走停停看看城市的變化。

話說在火熱的南台灣,只要是白天出門,總是熱到爆炸

才剛出門已是滿身汗,所以約會的地點也總是會選在有冷氣的地方

不管是吃飯還是百貨公司逛街走走。

這次我們來到了位於北高雄的農16的Cinderella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這邊最有名的也就是鐵板甜點了,但因為這天v寶已經吃飽了

所以單純點了飲料和禧寶點了燉飯而已

因為飲料的部份個人覺得沒什麼太特別之處,所以也就不多加介紹囉。

另外,Cinderella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也準備要搬家囉

在農16這邊的店只營業到6/28下午4點喔

之後會搬到南高雄去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90號

新店預計7月初開幕喔。

 

當然,店內最特別最吸睛的南瓜馬車

也會在新店跟大家見面唷。

我想不管是小朋友還是女孩兒們,看到南瓜馬車肯定都會手機拿起來一直拍拍拍的

那天,都不知拍了多少張呢,因為除了吸睛的馬車外,搭配上外面的陽光

怎麼拍都好看啦。

 

其實好朋友,就算不常見,就算不是天天聯絡

感情也不會因此而疏遠,每次的相聚,聊著彼此的近況與成長

一起為彼此加油,一起天南地北的談天說地

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期待下次可以去新店品嘗鐵板燒甜點啦,啾。

很開心這次的行程,也探了好多朋友的班

很開心以前曾經在房地產呆過,雖然很多人會說房地產的勾心鬥角

但,很慶幸我遇到的姐姐與同事,都對我很好,也讓我格外珍惜。

 

晚餐時間,哥終於忙完了,是我們的小約會時間

來到我期待已久的ROOF 屋頂

因為哥的朋友有寄酒,所以這天只須點餐點吃

也謝謝哥的大美女朋友

 

屋頂這邊提供的都是一些泰式料理的菜色

晚餐時段與宵夜時段的菜色也會有些許的不同

我們這天簡單的3道菜,配上一整壺的性感海攤,好滿足

我覺的屋頂不管是在菜色、酒類、甚至到整體環境,都很棒

人多時選擇沙發區,兩三個朋友一起去,坐吧台又是不一樣的氛圍

不管是情侶約會,或是朋友相聚,都很推薦。

 

滿滿整壺酒,大概有2/3都進我肚子了

呵~微醺的感覺好開心

準備回家倒頭就睡了,每次喝酒總是這樣

在外面是超正常的,但一看到床,5秒內入睡。

宿醉的隔天,早午餐還是必備的

之前就吃過的濰克早午餐,平價又豐盛

跟現在外面所見的早午餐,價位便宜許多唷

  

青菜、水果、主餐 

營養滿分,份量剛剛好

飲料則是單點喔

【濰克早午餐】六合成功店

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42號

07-2318860

…。…。…。…。…。…。…。 …。…。…。…。…。

吃完早午餐的下個行程

躲太陽看電影去啦

暗處好好看耶,你們去看過了嗎

這個作者的電影第一步是控制

看完讓人覺的毛骨慫然,一聽又要上新片

馬上約哥去囉

還沒看過的朋友,趕快去看啦

v寶大推推推

…。…。…。…。…。…。…。 …。…。…。…。…。

 

下午茶時間

都忘了有多久沒來西子灣看海喝咖啡了

在高雄好幾年,每次都跟大碗公錯過

今天,很堅持的一定要選這間

聽說有名的就是用大碗公裝咖啡

 

人爆爆多的

呵~是說都出來喝咖啡看海了,怎麼大家都還是一直滑手機呢 

 

好美的景色,看出去有種會帶給心靈平靜的感覺

真的好喜歡高雄

因為想看山有壽山,想看海有西子灣或是旗津

不管是景色甚至到整個城市的面貌與交通,都好迷人

 

  

我們的面海情侶雅座

進去後拿了點菜單就可以自己找位置去了

 

起司蛋糕與草莓貝果

在大碗公,一人低銷要100唷

其實進店前,我很瘋狂有堅持我要點大碗公咖啡

但其實看到份量後,我就縮回去了

因為真的超大碗的,看很多人點了,其實都喝不完

會這麼想點純粹只是因為想拍照啦,呵

但最後我的小資女靈魂現身,克服了拍照的慾望

因為不想浪費呀

 

真不想離開這美麗的景色,捨不得

【大碗公咖啡】

高雄市柴山路31號

07-6752765

…。…。…。…。…。…。…。 …。…。…。…。…。

 
回台南前,哥帶我來買了一直想喝喝看的小雅

大家有聽過嗎?

自從看大家分享過後,就一直好想喝喝看

這邊最有名的就是芋頭西米露了

聽說水果茶也很不錯喔,但是必須事先預定喔

剛路過時,就看到小雅有著滿滿的排隊人潮

跟著排跟著看,每個人一次都是好幾杯的芋頭西米露外帶

很少人像我只有單單買一杯的呀

其實,還不錯喝,真的很濃郁,喝的到新鮮條狀的芋頭

但是如果可以再冰一點,就更好喝了

呵~我想小雅一定是生意太好了,煮完也來不及放涼吧

 

【小雅茶飲專賣店】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2號

07-3111098

 

以上

一個讚,一個動力 【FB】Miss v

 


 

arrow
arrow

    V 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