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有多愛吃早午餐呀,哈~賺的錢都花在早午餐上面了啦

雖然分享了好多間的早午餐,但是v寶可是中西式皆可的喔

哈~下次應該來分享個中式早餐肉燥飯,好想念錦田肉燥飯的魯魚頭呀

想必大家一定也知道日光徐徐吧,已經從只有四維路的店面開到七賢路去了呢 

一樣都是1+2樓的店面,每次都很臨時的要去,所以每次都要排隊

呵~說走就走隨性的個性,讓我想幹麻就幹麻,導致去哪都排隊呀。

 

每次去吃的店,說實在都很多人

導致每次的店內照都不足夠,看來下次應該要厚着臉皮拍了

回來再好好的幫不小心拍到的客人打上馬賽客。

這次的日光徐徐,又是四維店+七賢店的綜合版了

 

 

 MENU

 

經典西式早餐

培根花生蛋捲三明治(又是抹了花生醬的三明治)

第一次去吃時,是去四維店,那時有附一杯現打果汁

但在七賢店開幕沒多久,我們去吃時,就沒有附果汁了

 

看我多專情,去到七賢店一樣是經典西式早餐

雖然不是太常吃日光徐徐,但也是我一訪二訪完,會再三訪的店。

另外,個人覺的七賢店在停車方面也會比四維店來的容易好停喔。

 

日光徐徐        點我連結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00號

07-3351212

營業時間:08:00-17:00

日光徐徐七賢店     點我連結

高雄市七賢一路245號

 

 

以上

 

一個讚,一個動力 【FB】Miss v     ↫點我連結 快來找我玩耍吧

 


 

arrow
arrow

    V 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